Thursday, September 27, 2007

我為車狂 - Panamera

身為男人而不愛車者
幾稀矣

記得看過一幅取笑男女不同的照片
女人的大腦中就是 shopping, gossip和照顧小孩之類的
而男人的大腦中最大一部分是sex, 再來就是sports 和開手排車等
這也正是像頭文字D這種漫畫與The Fast and the Furious 這種電影會受歡迎的原因
就像我開的是手排車
所以永遠只有我可以開Louisa的車
但她是絕對不能開我的車 - this makes me feel so good, YEAH~!

大部分的男人一輩子一定想要一台Porsche
但是像911或Boxster這種對有小孩的男人大概是只能夢裡相見的車型實在是不實用
Cayenne twin turbo有500匹馬力
0-60 mph只要5秒
但SUV的高底盤實在是減少許多的駕駛樂趣 - 不是嗎?

沒關係
全新的Panamera絕對能滿足你
號稱是四門版的911不但滿足你生活實用上的方便
更滿足你血液裡快爆炸的辛浣值
如果我有能力的話(除了中樂透大概是別無他法了吧)
一定想搞一台來玩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