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2, 2007

星期六grocery shopping日

星期六是全家grocery shopping的日子
通常要跑好幾個地方
Costo買牛奶、水果、早餐和一些微波/烤箱食品當晚餐
(這裡的微波/烤箱食品真是應有盡有 泰式料理、墨西哥捲、蟹肉鮭魚...)
韓國超市買蔬菜魚肉和養樂多
中國超市買包子、罐頭或其他中式便食
美國超市(Giant)買一些Costco沒賣但小孩愛吃的東西
像今天就買了Dannon草莓優格(挑嘴的Ethan只吃這牌這口味的優格)、香草冰淇淋、lemonade (兩兄弟把這當水喝)、mini pancakes...


Nate-nate在Costco



Giant的小汽車購物推車 兩人坐已經有點擠了



兩人搶玩Giant的彩券販賣機


坐在板凳等爸爸結帳

買完東西後帶兩兄弟去了King Farm社區的playground
兩人都玩得不亦樂乎
連Nate-nate都很enjoy呢
晚餐點了外帶"六六"的海鮮湯河粉、台式米台目和筍尖肉絲蓋飯

兄弟倆真是玩累了
Ethan不到九點就去睡了
Nate-nate也是九點半左右喝完一罐奶就熟睡
難得星期六我居然不到十點就閒了
不可思議....


明天還要再來這兒玩噢!

1 comment:

Angel said...

我就怕星六會人多 加上星期六錢錢要上中文課 我想中文對他對我們都是有幫助的 好加在的是把他放在台灣上幼稚園 半年還真不錯 什麼中文幾乎都會了 只是現在怕他會忘記 也希望加強他認字 寫字的能力 將來也許有一天會看的懂為娘的blog 哈
我的買菜日就變的很零碎 有時利用午餐時間去買 先放公司的大冰箱再帶回家 偶爾還有過11:00pm 在美國超市買菜 哈 不過真羡慕你那的中國菜好好吃的樣子 我們這還沒 我媽今天居然說 這的雞和豬都不好吃 咱們自己來養看看 你覺的呢 我都快昏倒了 很多菜我們也是自己種 不要怪我每次去大城市就泡在中國城吃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