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6, 2007

我是洗車工

趁著周日天氣好
縱然身體不舒服
還是抱病把愛車洗乾淨
等到洗完擦乾打蠟後
才發現感冒越來越嚴重了

不過看到愛車閃閃發亮
心中總是有種滿足感




只不過星期一就發現喉嚨發炎,發燒,全身疼痛
上班回來時差點昏倒
趕緊吞了從台灣帶的消炎葯
真的是得不償失啊

接下來要趕在冬天來臨前
把Louisa的車和我們的minivan也要上臘
反正是用那種號稱上一次臘就可撐一年的長效臘
下次就是明年在說吧

3 comments:

Angel said...

有長效臘喔!!!! 我都不知道 是那一種啊 我也要用 這樣我也不要常打臘

Louisa said...

啥?
你在外面摸這久
只洗了自己的Acura啊?
我還以為你把我的車也洗過哩...

Larry said...

This is what I u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