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3, 2007

躲罰單的密招

標題大概很聳動
但是能執行的時候大概也不多
且聽我細細道來

Friends有一集是 Ross 和Rachel駕車出遊
兩人先後輪流開而都不約而同被警察攔下
Rachel因為漂亮而逃過一劫
但Ross就必須吃張罰單

話說今日因為是猶太新年
蒙郡小學停課
所以由爸爸我載Ethan去Capital Kids
回家時由於從左轉專用道切入主幹道
馬上就被警察攔下

就當我在懊惱之際
Ethan卻和警察伯伯聊起天來


警察: License and registration, please.
Larry: Here you go, sir.
警察: You know you shouldn't have done that. Why did you disobey the sign?
Larry: .......(懊惱中)
Ethan: Hi police officer, because I want to hurry home to see mama.
警察: Oh, really? How old are you?


經過了一番聊天後
這位善良的警察決定只給我一張warning - no points, no fine, and I don't need to do anything!
只在臨走時叫我下次別再做同樣的事了
他還叫後面的車停下讓我先走
結果幸好是大事化小 小事化無了
而可愛的Ethan正是我的罰單剋星




題外話
Montgomery County最近實在是搶錢搶瘋了
頻頻裝測速照相
根據Montgomery Gazette的報導
一個在Wheaton (Randolph Road上 介於Georgia Ave. 和Connecticut Ave.之間)的照相機
裝設三個月來平均每小時照了49張超速
超速照相因不知開車者是誰
所以不計點但罰車主40圓

49 (張) x 24 (小時) x 90 (天) = 105840 人次被罰

而Montgomery County就增收了超過400萬的"超速稅"
所以真的是啊 - 請開車朋友多加小心

2 comments:

Angel said...

我們這Upper Arlington 的警察以前還會跟你回家 確定你有繳罰單才會要走
現在不會啦!!! 可是可怕吧

Hello and Color said...


看到這一篇
發現你們家的Ethan雖然抽血的時候哭了出來
可是面對警察伯伯的時候真的很勇敢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