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6, 2007

照片比一比

這兄弟倆到底像不像
答案真是五花八門

有人說很像
有人說不很像
有人說完全不一樣

不過九成九都會說 Ethan 跟爸爸是一個模子出來的
至於 Nathan 有說像爸爸(多數)
也有說像媽媽(少數比較會看媽媽臉色的人)

我自己怎麼看呢
我真的一點都不覺得這父子三人有啥相似
除了都超級會流手汗和腳汗 (感謝爸爸的優良基因)

就像是雙胞胎的媽媽吧
雖然外人會覺得無法分辨
媽媽卻從不會搞錯
Given the personalities of their own, they are sole individuals.
This is what I think of them.


來個照片比一比吧!


********************************************







Ethan, 出生四天














Nathan, 出生六天







相似度: 100%
睡覺的樣子還挺像的!



******************************************************






Ethan, 四個多月













Nathan, 四個多月










相似度: 80%
Nathan的頭髮比較多
笑起來有一樣的眼神



*********************************************






Ethan, 三個多月















Nathan, 四個多月












相似度: 60%
分開看五官都滿像的
但兜在一起就是不一樣
Nathan比較白倒是真的


**********************************************








Ethan, 五個月












Nathan, 五個月














相似度: 40%
有一模一樣的巨無霸象腿!
Nathan 看來較成熟
Ethan 看來還像小嬰兒 (早產六周的關係)

3 comments:

Sabrina said...

真是好羨慕呀 我也希望我的小孩有雙象腿呢 可惜他們一個是鳥仔腳 一個是滷肉腳

Sabrina

Louisa said...

所以說啊
雖然有時會想要個女孩
但想想
如果是女孩 還有一雙象腿
那還得了?
好險是男孩!

妳兩個兒子真的愈大愈像
(我記得他們小時候還不挺像)
Maybe Ethan and Nathan 也會愈大愈像

剛剛去了妳新的Blog留言

Sabrina said...

哈哈~ 原來你有這樣的擔憂唷 我也是很想有個女兒 可是現在這樣難得開始有自己時間著狀況 已經放棄這念頭了

我的部落格其實是在http://cloud123.spaces.live.com這兒 妳留言的則是有天我在測試的 :)

對了 回台時 記得通知我們一下 也許還可以聚聚聊聊呀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