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4, 2008

Ethan的英文測試(LAS Links)成績單


今天Ethan拿回幼稚園結束前所做的英文測試(LAS Links)成績單
這個測試把小朋友的英文程度分為說聽讀寫四部份分別測試
Ethan表現不錯
平均級數已達 “進階”
聽和讀這兩部分並且都達到滿分

這兒的小學不像台灣有月考或段考
要想知道小朋友學習的程度
靠的就是這些偶一為之的評量

這個成績單是第一次見到
看來是一年一次的評量
之前看過的有上下學期各一次的正式成績單(徳智體群美)
和上下學期各一次數學和語文簡短成績評量

話說畢竟我和爸爸不是在這兒長大的
每次看這些名目不同 評量方式不同的成績單
令人眼花撩亂不說
總覺得光看這成績單好像看不出個啥
看來還是得等十一月時的teacher conference
親自和老師面談比較有用

而且最讓媽咪納悶的是
要考試怎麼都沒事先通知呢
每次都是等成績單拿回家來才知道已經考過試了…
真的是在考實力的哩!
升上高年級以後應該會不同吧…

1 comment:

Angel said...

Louisa 你要不要叫我家阿斗仔看看 他是certified k-12的老師 好歹也是在這上過小學 我家錢錢美國的學校成績單和功課大多由阿斗仔負責 中文則由我 我只負責一些美國學校的(Jon 再向我報告就好 )哈 我再email 你我的電話 沒事打來也可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