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6, 2008

第一屆大華府華裔小姐大賽



Matthew公司因為贊助這項比賽
所以有免費的招待券
所以兩個怪叔叔(Larry & Matthew)就在小週末晚上來了一趟吃幼齒顧眼睛之旅


比賽場地是在Bethesda的The Music Center of Strathmore舉辦的
Strathmore已完工數年
這卻是我第一次拜訪
號稱不輸於Kennedey Center
Strathmore真的是非常漂亮

總共有十五名佳麗入選決賽
比賽途中每名佳麗都有才藝表演,自我介紹與機智問答等
也讓我開了不少見識

我和Matthew在結果出爐之前
就一致認為五號的佳麗會贏得比賽
最後真的是她贏得后冠

看著台上僅僅十八歲的小女孩豔冠群芳
突然發現我和Matthew年齡都已是她們的兩倍了
奇怪的是有時我還是覺得高中生活還歷歷在目
但暮然回首卻發現自己早已綠葉成蔭子滿枝了

最後就是
兩個老男人度過了一晚的happy hour
突然發現我們都變成了怪叔叔了

2 comments:

Shihwei said...

Larry,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雖然我(們)不能親臨現場當怪叔叔,但是顧目睭的事還是很樂意“偶一為之”,可是你的照片也太吊人胃口了吧!

--peter

Larry said...

實在是坐的太遠了
相機性能也差

下次我說服Louisa買台單眼
配個長鏡頭
照片也許就"好看"許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