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5, 2008

我最愛書中人物


這個禮拜為慶祝Dr. Seuss的生日
學校定為閱讀周
每天有一種全校性閱讀相關活動
像禮拜一是票選我最愛的一本書
禮拜三是我最愛書中人物寫作
禮拜五是重頭戲
要裝扮成我最愛的書中人物

這個我可是從上個禮拜就開始構思
Ethan最愛的書中人物不外乎Blue, Clifford…
但這又不是萬聖節
為了這個還得買costume太划不來
而且穿成那樣在學校一天也太辛苦了

想來想去
只有 Diego 最合適了
淺藍上衣白背心加上藍褲子
背心上貼上一個自製的Animal Shelter徽章
既方便又舒適

雖然其實Diego並不是Ethan最愛的書中人物
但Ethan看到媽咪辛苦的為他張羅
也很配合的圈選了Diego做他最愛的書中人物
還寫了一小段文章說明

Ethan的定裝照周五再放上來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