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5, 2008

Ethan's Science Fair


二月二十一日晚上六點到八點是Ethan 的Science Fair
Ethan挑的題目是
“Are Dogs Colorblind?”

幼稚園班的小朋友可自行選擇參不參加
本來想不讓他參加
因為參加的話
忙的一定是我自己
但每天Ethan看到calendar上寫的Science Fair
就不斷提醒我:
" Mom, we have to get ready for the Science Fair...."
" Mom, I really love science, I want to participate the Science Fair..."
好吧! 想偷懶看來是不行了...
(Ethan班總共有六個小朋友報名)

五歲的小孩
能做什麼?
內容當然是由媽咪我編排
事先還得上網找些資料
阿姨則負責美工設計...
(大家都知道我最討厭狗
但沒辦法
我家Ethan吃到他爸爸口水
愛狗成癡….)

所有大標題都是Ethan寫的
插圖也是Ethan畫的

做完這個科展
我也學到
原來狗是紅綠色盲耶
(有百分之三的男性也是紅綠色盲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