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3, 2008

合八字,幫夫運,本命年與安太歲

Louisa和她媽媽前些時候講電話談到
由於今年(鼠年)是我的本命年
希望我一切順利
她要去廟裡幫我安太歲

當初我們結婚時
她也有幫我們合八字
希望事事順心

當初Louisa在和我交往時
她也曾對我說之前小時後算過命
算命的說她有幫夫運
當時我還在BU唸書時
我還在畢業前快兩個月時就找到工作
相對於其他研究所同學算是快的了
Louisa就說這是她有幫夫運

我也認為Louisa有幫夫運
此話怎講呢?
其實當初是Louisa幫我寫的履歷表
幫我在網上查工作資料與丟履歷表
我其實所作的就只有面試這件事
說是她幫我找到工作的其實一點都不為過
只是這種"幫夫運"是不是算命所說的"幫夫運"呢?

無論如何
我要感謝Louisa她媽媽幫我安太歲
也希望大家,不論是我的家人好友,或是素未謀面的reader
在新的一年都能平安順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