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7, 2007

今非昔比的半畝園

在Washington DC的華人大多聽過這一家餐廳
事實上
Louisa 和我在99年剛從Boston搬到Baltimore時
由於人生地不熟
當時Louisa有四個大學同學分別在George Washington/Georgetown唸書
他/她們帶我我們熟悉這附近的中餐館時
第一家想到的就是半畝園

在當時只要是週末
半畝園的生意真是好的不得了
每次都需要拿號碼牌
等個一小時才有位子也不少見

忘了上次是什麼時候去的
可能已有一年了吧
星期六造訪已許久未見的半畝園
吃完了卻不覺得好吃
餡餅沒有湯汁
鍋貼淡而無味
本來他著名的小菜像紅燒腐竹麻辣耳絲味道也沒入味
牛肉麵的麵湯只讓我感覺只有鹹味而已

唉 我懷念之前的味道

4 comments:

Shihwei said...

我也是慕名而去,败兴而归。实在不好吃。

capricorn33 said...

因為師傅早在一年半前和出錢的老闆不合而離店出走, 自立門戶
但不是每個人都有作老闆的命
當時我和朋友常去師傅的新店捧場
但是在Muddy Branch上那家店面顯然風水也不好
我來Maryland這十二年已經換過不下十個店東了吧

不過半畝園自從開幕之後
常常上Washingtonian的Best Restaurant List
生意就算不如以往
也都還維持的不錯
呵呵
這是各人有命囉

Larry said...

我覺得小金華的牛肉麵比較好吃

66的牛肉麵極差
但海鮮湯河粉很棒

Anonymous said...

大概我比較容易滿足, 我和男友覺得超好吃的. 每一個月都得去一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