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 2007

耶誕禮物

今天Ethan學校停課
於是就照例由我帶Ethan和Nathan去Capital Kids

好一陣子沒接送Ethan
放學的路上
他竟然對我說他要去逛mall
說今年的耶誕禮物他要自己挑選
於是爸爸臉上瞬間三條線
回想起爸爸這輩子還真的沒拿過耶誕禮物
於是對他說
這樣好了
Ethan你當爸爸
你買禮物給我好不好

話說回來
如果我真想要什麼禮物的話
大概就是搬到離公司近點的地方吧
(換媽媽臉上三條線)

********************************


回家後媽咪見到 Ms. Charyn 在 Ethan 習作上的留言
她說Ethan各方面持續在進步中
一般五六個字母以內的常見字都馬上唸得出來

Mrs. Charyn 曾測試 Ethan 讀 Washington Post
Ethan 能讀六七成左右
Ms. Charyn 認為Ethan的識字能力驚人
應是gifted
曾建議我們帶他做智力測驗證實
我問了一個智力測驗要五百塊
而且在幼稚園階段並沒有gifted program
問了下學校發現二年級期末會有學力測驗
三年級以上就有某些學校提供gifted program
於是決定到時再說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