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7, 2007

Black Friday

Black Friday - 感恩節過後的星期五
一般說來是一年中折扣最大的一天
美國的購物季也從此展開

只要在Google上打入Black Friday
就可以找到一堆的訊息
這一天
大部分的商店從鄰晨五點就開門
有許多的特價品是限量與限時的
想要撿便宜的就是最好的時機了

以我的經驗
如果你想要限量與限時的特價品太熱門
你就得花上個至少10小時來排隊
像今年你若想要那台Toshiba $299的notebook
我會建議你晚上10點前就要去排隊
店家會在開店前一小時出來發購物憑證
以免開店時有插隊

至於我呢
今年我大概不會去排隊了
一來家有小孩
二來我今年也實在找不到想買的
也許下午再去Best Buy/Circuit City買個記憶卡或幾片電影就算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