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 2007

Ethan的好朋友

這個周末剛從Boston搬到Richmond的王家來玩
王家的爸爸和我家爸爸都是學精算的
雖然彼此很愛比來比去 互相吐槽
卻常常可以在電話上一聊兩三小時
一度讓我和王家媽媽很懷疑倆人

王家老大Kyle和弟弟Curtis
分別比我家Ethan 和Nathan 大半歲
Kyle是個聰明但玩起來會很瘋的小孩
不是每個小孩都會appreciate他的玩法
但Ethan和Kyle很合得來
一起玩 一起吃飯 一起洗澡 一起睡覺 (嘗試但沒成功)
Ethan每次聽到Kyle要來都好高興

Ethan & Kyle.

******************************************
周六晚是許家housewarming party
許家老大Mandy也是Ethan的好朋友
只見Ethan陪著Kyle跑上跑下
Mandy在問著: “Ethan哩?”
一屋子十幾個小孩
跑來跑去 好不熱鬧

Ethan & Mandy.

好玩的是
十二個小孩中
有五個小朋友都是今年上kindergarten
Kyle, Mandy, Derchi, Phoebe, 和我家Ethan

Ethan & Phoebe.

那年
大家先後懷孕
Ethan本應是小大家一屆的
沒想到早產個幾周
剛好可以早一年入學
也算因禍得福吧
現在五個媽媽可以彼此交換入學心得

那天許家媽媽準備了卦包和潤餅
配料擺了滿滿一桌
挑剔的Ethan當然是嫌yucky
好在我很有遠見的從自家幫他包了個ham and cheese sub
Nate-nate 則是從頭吃到尾 沒停過
難怪會拉肚子

Ethan & Derch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