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1, 2007

萬聖節雜談

Louisa和我是在Boston讀書時認識的
在1997年萬聖節前夕
當時我們還沒認識
不約而同的拜訪了Boston市郊女巫鎮Salem
也很巧的玩了同個小遊戲
得到了相同的小獎品


數星期後當我們認識後
我在Louisa居處看到這玩意
便對她說我也有個一樣的
當時她好像還有些半信半疑
可能覺得是不是我在故意找話題講


蠻巧的 - 是不是?

1 comment:

Louisa said...

對啊
那遊戲是用硬幣丟玻璃牛奶罐
只要硬幣停在玻璃牛奶罐上就贏一個南瓜玩偶

我這人玩任何遊戲一向沒贏過
那晚居然讓我一丟就中
旁邊一個講話一向很毒的女生
還冷冷丟下一句
"你一年的好運都用在這兒了"
讓我很@$#%$^&^*(^&

不過當Larry跟我說他也有一個一模一樣的南瓜玩偶時
真的打心裡想
"有夠老土的一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