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2, 2007

小馬、小狗、虎媽咪



年齡相差三歲半的兩兄弟
在現階段還很難玩在一起
Nate-nate很愛和哥哥一起玩
每次看到哥哥在玩什麼
就要過去湊熱鬧
但才十九個月的他
“玩” 對他來說等於 “破壞”
每次總是把哥哥的玩具搞的四分五裂

個性溫和的Ethan多數時候會讓弟弟
但有時被惹毛了
哥哥會對他 大叫 “BAD BAD Nate-nate!!”
Nate-nate這時會先看看我
如果我有出聲罵Ethan
就會一副可憐相的靠到我身邊來
但如果我沒表態
Nate-nate就會不甘示弱的大叫回去
反正老二真的都比老大會看人臉色
老大通常都比較白目

**********************************************

幾天前兩兄弟在我床上看電視
看他兩人都看得目不轉睛
於是我交代Ethan要看著Nate-nate
不能讓他掉下床
就去沖個澡

就在我洗完正在擦乾頭髮之際
聽到一小聲碰撞聲
然後接著來的是Nate-nate的哭聲
一開門只見Ethan正衝向Nate-nate身邊
用手輕撫的Nate-nate頭
並且對我解釋Nate-nate因為坐的太靠近床頭
頭不小心撞到床頭
在哥哥的安慰下
Nate-nate一下就破涕為笑了

************************************************

兩兄弟都愛躺在我床上看電視
Ethan是真愛看電視
Nate-nate則是愛趁哥哥躺著時
要不嘛拍拍哥哥的背
不然就是在哥哥身上滾來滾去
有時哥哥被他吵得不能看電視
叫聲 “ouch”
Nate-nate 就會樂的大笑

************************************************

這兩兄弟一人屬馬一人屬狗
對生肖稍有研究的人都知道
十二生肖中
三個三個一組 成為心靈最契合的團體
馬和狗就是同一組的
所以這兩兄弟雖然小小年紀
感情好是不在話下的

話說到這兒
猜猜和馬與狗同組的另個生肖是誰呢?
當然就是當媽的我--屬虎的啦!


1 comment:

Sabrina said...

把差3歲的Ethan跟Nate-nate放在一起 就可以看出體型的差異了 Nate-nate白胖胖的樣子 好可愛唷 好想..摸摸看唷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