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8, 2007

Alex's Birthday Party!


Happy Birthday, Alex!

星期六早是Ethan在Capital Kids同學Alex Becker的生日會
地點是在Homestead Farm
雖然每個小朋友從八月底開始就上不同kindergarten
但一見到彼此還是熱情打招呼
玩成一片
Spencer, Anna Rose, Lukas, Katie, Griffin加上壽星Alex和Ethan
畢竟他們同班了兩三年
大家都是從baby班一路上到preschool畢業
感情深厚

其中Spencer是Ethan最好的朋友 (因為同愛scooby-doo)
牽著Ethan的手到處看動物
還幫Ethan擦lip balm
可愛極了


Alex是Ethan小女朋友之一
有一次我去接Ethan
Alex告訴我: “Ethan’s mom, I like Ethan!”
坐在旁邊的Anna Rose也說: “I like Ethan too!”
Ms. Charyn也跟我說班上三個女生中
Alex和Anna Rose都說她們要嫁給Ethan
但當老師問Ethan, “Who do you want to marry to?”
Ethan 總是回答 “Mommy!”
看來是挺不解風情的

生日會上
小朋友們摘蘋果、玩hay stack、pet farm animals、唱生日歌、吃cupcakes




生日會結束
我們還帶Ethan坐hayride
摘了些南瓜回家為Halloween做準備

4 comments:

Angel said...

看來你要擔心了 現在的女生 不比以前 我們講含蓄 這年頭不比以前了 媽媽 加油

Sabrina said...

看到你拿南瓜 才意識到萬聖節又快到了 又要傷腦筋該幫孩子們扮什麼角色了

Louisa said...

是啊
Ethan吵著要扮狗
(老師問小朋友長大的志願是什麼
Ethan很驕傲的回答 "doggy"!
害老師一時也不知該怎麼解釋)
但我找了幾家店
都沒那麼大的狗costume
真是傷腦筋...

Angel said...

好險 錢錢只要spiderman 或是power ranger 這两樣costume 我都有而且還給他可以穿到10 歲喔 有點誇張啦 大概到8歲可以吧 去年特價時就給他買來放 不過我打算善用costume 去两次recreation center 和一次社區的 trick-or-treat 給他秀個過癮 不過我想一定會到處都是 Spider 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