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2, 2007

夢想的實現?

一個人一生當中
一定曾經有過夢想吧
除開像什麼世界和平或是成為下個Bill Gates等太遙遠的不算
其實一定會多多少少有那種能在自己的能力範圍內可實現的夢想

為什麼會說到這個呢?
住Richmond的James明天要牽他的GSX-R750了
明天我們要去賓州拿車
他說騎一台重車是他高中以來的夢想
而且這是在許多夢想中最易實現的
而且也將要被實現

雖然騎重車也曾經是我的夢想
但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卻有些害怕這肉包鐵的玩具了
好吧-那就給自己立下個志願
50歲以前
希望能有台911
聽起來不錯吧



這是同住在Richmond的Josh的座騎-Trimph Rocket III 2300c.c.

3 comments:

Angel said...

可愛的larry啊 很多男人都夢想這種車子或是摩托車 很奇的是我也很響往的喔 只是我不想知道那些detail 我想体驗一下那種速度和風在臉上身上的感覺 所以我很愛雲霄飛車 只是生了小朋友後 再去坐雲霄飛車 居然有怕的感覺 這可有損我的勇名 所以呢 到目前為止 還沒再去坐 我公公呢快 61 了 半年了去找了一台夢想的摩托車 還托去那裡我忘了參加什麼會的 結果回來沒幾天就退掉了 因為 老了 拉不起來摩托車 有點太重了 我不敢的原因還是在 人太矮 怕腳踩不到地 哈

Angel said...

喔!!! 對了說了老半天 好像重點沒說到 有了小朋友夢想可能就要停止一下 等個幾年吧 你能騎著摩托車 身上再背個小孩嗎??!!!

Larry said...

So I told Louisa I might get a motorcycle after Nathan is over 5 years old....but definitely not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