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7, 2008

Washington Auto Show


公司發了兩張Washington Auto Show門票
星期六Larry帶著 Ethan
Mathew帶著 Mandy和Finna兩姐妹
(六歲以下免費)
浩浩蕩蕩去看車展

兩個爸爸帶三個小孩
十一點出門
居然搞到六點多才回家
害我很擔心
該不會是把小孩搞丟了吧
狂打手機也沒人接
到五點多手機才打通
Ethan在那頭喊著 “Mommy, I miss you!”
但聽起來挺高興的語氣
這我才放下心

據說一行人進場後一小時
顧慮小朋友肚子餓
於是出來吃麥當勞
吃完才又進去參觀

Larry說Ethan不停嚷著 “This is so boring!”
(跟媽媽逛街時也是一樣)
原本擔心沒有媽媽在身邊
爸爸搞不搞的定Ethan
但因為Mandy和Finna兩姐妹有陪著玩
似乎還好

一回家Ethan遞給我一個Acorn
說是特別撿給我的
星期天一早起床開口第一句話是
“Mom, the Washington Auto Show was fun! My favorite part was to see the race car racing…”
看起來是真的玩的很開心

雖說兩父子出門玩了一天
在家的我可也沒閒著
Nate-nate在家不停地上樓下樓要找哥哥
少了玩伴就不太愛玩
不停地找東西吃
嘴巴幾乎沒停過…
下午又幫Nate-nate洗個澡
等Dish Network工人來調衛星頻道

喂 Mandy/Finna的媽
妳應該是撿到一天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歹勢啦~~
不過我有OFFER兩個小孩可以跟著我
但是他們聽到可以去DC就很心動啦
我可是很難得有一整個下午看不到小孩耶
這種機會真好
下一次我們去喝下午茶和逛街好了
快找一些活動給他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