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6, 2008

這是誰的名言???

和平, 奮鬥, 救中國!
by 孫中山
(評 - 是國父耶 應該大家都耳熟能詳吧)


生活的目的在增進人類全體之生活!
生命的意義在創造宇宙繼起之生命!
by 蔣介石
(評 - 有人說他是民族的救星也有人說他是殺人魔
不然叫他中國最後一個太監之民族救星殺人魔如何?
聽說他小時候被狗咬掉xxx)


今天不做, 明天就會後悔!
by 蔣經國
(評 - 雖然是情報頭子出身的 他應該是還算不錯的領袖)


民之所欲, 常在我心!
by 李登輝
(評 - 雖然評價兩極 他對台灣的民主多少是有貢獻的)


太平洋又沒加蓋, 不愛台灣就游過去中國!
by 陳水扁
(評 - 台灣海峽算是太平洋一部分嗎? 還是他要人游到美國呢? 真是好奇他20年之後的評價啊!)


以上是元首篇


謝謝指教! 我也是看報紙才知道的!
by 馬英九
(評 - 也許該選"我把你當人看"
只是看過完整錄影重播後就覺得太斷章取義了
加上前後文其實沒那麼突兀
充其量這只是失言而已
我覺得我選的比較代表他"不沾鍋"的特質)


等我當選後我就把他特赦!
by 謝長廷
(評 - 有罪就是有罪
會講出這句話不就也認為對方沒罪嗎?
不然為何沒人要特赦陳水扁呢?
只是我很好奇當他看到宋七力的分身時他說了些什麼?)


陳水扁當選後就會把外省人趕到海浬去!
by 趙少康
(評 - 這傢伙和陳水扁同樣是只出一張嘴的選舉機器
只是現在看來他還真像是另一個宋七力呢
陳水扁不是真的叫人跳海了嗎?
現在看來黃大洲倒是最優秀的
只是曲高合寡遇到兩個選舉機器
算他倒楣了)


關愛的眼神!
by 邱創煥
(評 - 我還能說什麼呢?)


我犯了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
by 成龍
(評 - 這真是名言
連要跳海的王世堅都引用了)


鼻屎大的國家
by 陳唐山
(評 - 真是稱職的前外交部長啊)


哪裡不死人?
by 蔣仲苓
(評 - 這真的是實話
畢竟哪裡不死人?)


"三隻小豬"是成語
by 杜正勝
(評 - 那"兩隻老虎"呢?
看過他爆笑的碩士論文你也就不能要求太多了)


很gay/小孬孬/很娘/哭著回去找媽媽
by 莊國榮
(評 - 上述只是一部分而已
他的名言真是"罄竹難書"啊)


3000cc是小車
by 陳建隆
(評 - 反正新加坡也只是個鼻屎大的國家
3000cc當然是小車嘍)


我們是去賓館上廁所的!
by 城仲模
(評 - 不知道是他自己是白痴還是他把其他人當白痴)


天上掉下的禮物!
by 鄭余鎮
(評 - 若天上要掉禮物給我的話
我不要女人我要錢!!!!!!!)


以上是其他政治人物篇

PS - 還有沒有其他的名言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