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6, 2008

Sushi Sono

今天去了Columbia Town Center的 Sushi Sono

Ethan在餐廳入口
手上拿的是準備好要餵鴨子的麵包屑


坐在餐廳裡就看得到湖光山色


前菜:新鮮章魚沾醋醬
鮮甜爽口


超級豪華生魚片船
在美國第一次吃到這麼新鮮的生魚片
連wasabe都新鮮的嗆煞人
(Larry說的啦 我是不吃wasabe的)
鮮甜滑嫩的滋味
連平日不太愛吃生魚片的我
都停不下筷子

十顆星推薦!!!! 一定要試!!


海鮮烏龍麵
Ethan的最愛
吃了滿滿一大碗
裡面的好料有: 鮮蝦, 鮮魚, 干貝, 魚板


綜合照燒串
有烤蝦, 烤牛, 烤雞和烤干貝
烤牛和烤雞都進了Ethan一人的肚子裡
直嚷著 yummy!
連炒蔬菜都很甘脆呢
必點!!!


午餐生魚片套餐
這是Larry點給自己的 (食量實在大的嚇人)
很漂亮吧

甜點有各式宇治金時冰淇淋: 抹茶, 紅豆, 芒果, 香草
另外當然還有炸冰淇淋
每種都是香綿細密

看到每道菜的賣相和佳評
還有餐廳的優美景點
不難想像其價位吧

這是家非常適合Anniversary 或Valentine’s Day 來的浪漫餐廳噢
尤其晚餐後湖邊散步
景緻超優
(小叮嚀: 除母親節外 這餐廳週日不營業噢!)

謝謝Alice姊姊熱情招待
我有好久沒在餐廳吃飯吃的這麼飽了
也謝謝姨和Uncle Mike來幫我在家帶Nate-nate
不然光忙著餵這兩隻都來不及了
哪有空自己好好享用哩!

2 comments:

Angel said...

看起來真的很好吃 我媽最喜歡去dc 吃生蠔 因為新鮮吧 我不喜歡吃生蠔 louisa ethan 都快要長的比你大的樣子 時光真的過的很快 當然你才說ethan 早產 沒想到現在才一年級 就長的這麼大

Louisa said...

是啊
已經超過六十磅
應該很快就會比我高了吧
(which is not a hard thing at all... I know.)

那天我不在家
他朋友打電話給他
據他爸說兩人還聊了很久呢
真的是長大進入另一個階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