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8, 2008

開學了!


2008 上一年級囉!


2007 幼稚園開學第一天


特意讓他穿一模一樣的FVES spirite wear
在同樣地點
擺同樣pose
才驚覺
才一年而已
怎麼長大這麼多
蝌蚪變青蛙以後
蝌蚪的樣子真的完全都不見了哦
有點懷念以前那種掛在他臉上的稚氣耶
大概是再也看不到了吧

我家Ethan依舊是愛上學
高興又可以學習新的課程
(之前還小小抱怨過為什麼summer camp沒有英文和數學課)

*******************************
Nate-nate也是挺適應的
唯獨頭一天因為有很多瑣事要交代老師
媽咪陪著去新教室
(一向都是只有爸爸接送的)
Nate-nate精的不得了
死命的用雙手抱著媽咪
用雙腳緊勾著媽咪
媽咪把他放下後
索性坐在地上嚎啕大哭
媽咪知道只有一個辦法可以止住他的哭
媽咪趕快落跑
Nate-nate馬上就不哭了
(Nate-nate的哭向來都是演給媽咪看的)

果不其然
下午去接Nate-nate時
Nate-nate正坐在小桌椅上專心的看著書
老師們說早上我一走他馬上就不哭了 (就知道!)
說他一切都很好
早餐午餐點心都吃光不說 (這點我本來就不擔心)
午睡也睡的很好
跟其他小朋友也玩的很好 (還好沒有第一天就露出霸王本性)
也很遵守教室規則

隔壁班的老師還跑來問我
Nate-nate以前應該是上過其他的daycare吧
我說是啊
他從六個月大就上daycare了
那老師說: “No wonder!”
(此時我的臉上應該是寫著 “驕傲” 兩個大字吧! 嘻嘻)

Ethan以前summer camp的三個老師也都跑來Bunny Class看Nate-nate
大家都直誇Nate-nate好乖
跟哥哥有得比

媽咪在心中偷笑
你們是沒看過他野蠻的樣子
Nate-nate一向都是這樣的
在外人面前都裝得小綿羊一隻
只有在媽咪和哥哥跟前
就成了無惡不做小搗蛋
心機粉重的雙魚座…

*****************************

於是現在早上我送Ethan上學
爸爸送Nate-nate上學
放學時我先接 Nate-nate 然後再去接Ethan
五點四十左右母子三人就到家了
比起以前Nate-nate和爸爸有時遇到塞車
要將近七點才到的了家呢

不過回到家得先忙著張羅晚餐給這兩兄弟吃
哥哥因為學校沒有點心吃
一回家總是喊餓….
媽咪得馬不停蹄地趕製晚餐
粉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