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0, 2008

宅男一周

八月十八號到二十二號
是開學前最後一個禮拜
爸爸因為有多餘的假又想省daycare的錢
所以爸爸請了一個禮拜的假
在家帶這兩兄弟

事前媽咪當然很擔心
擔心粗心的爸爸
會不會按時弄飯給他們吃
會不會幫Nate-nate換尿布
有沒有排解糾紛與危機處理的能力

後來想想沒看到也就算了
而且兩個小孩在我身邊時總是特別囉唆
要這要那的
我不在時就乖乖地自己玩
真的是吃定我......

於是

這個禮拜每天回家時
家中總是像被亂槍打過
但至少兩兄弟似乎還玩的開心
Ethan說: “I only missed you a little bit, mommy.”

據爸爸說
Derek連著兩天打電話來給Ethan
兩人還聊了很久哩

真的是
沒媽咪在反而更乖!

看來我可以為自己安排一個 girlfriend getaway 了呢
是吧 爸爸?!

2 comments:

Angel said...

我也是很擔心阿斗仔一個人帶錢錢 上次還帶他去棒球練習場 居然可以練到大拇指指甲翻掉 血流如柱 我是沒當場看到 不然準把阿斗仔的頭打掉 錢錢還跟我說 it just an accident , uncle alan is nurse , he said it is ok !! 我當場撂狠話 下次下單獨帶兒子去玩 給我受傷回來 你給我等著好看 !! 其實說真的 "男人和男人"之間是有他們的互動存在的 父子之情和母子之情也有那麼一點不同 我現在會告訴自己 " all up to them , as long as no one huts"

Sabrina said...

真好 可以有爸爸一個禮拜的時間陪著小孩照顧小孩 我是我們家老爺不要出差一週就已經很偷笑了 有時還連環出差 想要好好休息 還只是要求爸爸在假日時 孩子洗澡的事交給他而已 其餘他則是從未插手過 之前我家老二半夜醒來看到爸爸還會哭咧 父子之間 真的很不熟呢 撐到現在 翔與安已經好帶多了 我也可以獨自帶他們出去玩了 看來 我家老爺真的是太舒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