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8, 2008

Happy Thanksgiving!

在這兒
感恩節就像過年
上個禮拜Ethan突然問我
"Are all our family coming for the thanksgiving dinner?"
"All family?" "Our only family here is 姨 and Uncle Mike…”
我這樣告訴他
看他是一副似懂非懂的表情
點點頭便跑開了

雖然只有四大兩小
還是要端出豐富菜色

營造過節氣氛


由姨主理的傳統美式烤火雞
Ethan欽點的口味


我準備的配菜是: 潤餅捲 鮮蝦粉絲堡 關東煮


甜點之一是自製手工蛋塔 (由Ethan和姨以及我合製)
餡皮不怎麼起眼
但香甜滑嫩的內餡可不輸市面上賣的呢


Nate已經等不及要開動了



Nate愛的是關東煮
Ethan則愛吃火雞
瞧Nate吃的連頭都來不及抬
哥哥則是忙著餐廳客廳兩邊跑
邊吃邊看電視


2 comments:

Angel said...

移民就是這樣啦 家人不多 不過以後就會愈來愈多人了 我比較幸運 有家人和我一起 (我媽和我妹) 我姑一家也在這 不過我姑比我更忙 所以我就呼朋引伴的一起玩 小朋友開心 大人也可以聊個過癮

Sabrina said...

哇~ 親愛的瑩璐同學: 我不知道你這麼會煮耶 看得口水都快流下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