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5, 2008

第一次的美國投票

說真的
還蠻驚訝的

一下子就投好票
完全不檢查身份
進入投票所
到報到處和選務人員說我的名字
不需要ID, 也不要投票通知
選務人員把選票領據找出來
叫我確認姓名生日與住址
給了我像是一張飯店的門卡一般的卡片
帶領我到電腦前投票
我從停好車到投完票
好像還不到兩分鐘呢

投完票後
給我的感覺就像是考試卻沒有監考老師一般
反正我相信你不會作弊
請你也自己尊重自己
和台灣投票的感覺大不相同

最後呢
就是我們有了有史以來的第一位非裔總統
還有所有去投票的人都可以去星巴克換杯免費咖啡

兩年前
Ethan與Capital Kids曾參加NBC的活動
當時NBC漂亮的女主播(名字忘記了)還抱著Ethan訪問上電視
由於Ethan可愛又活潑
當時她還開玩笑的說Ethan會是以後將來的美國總統呢
現在看來還真有點譜了
Go ! Ethan for President! 哈哈!

1 comment:

Angel said...

真好 我可等了快一個小時 受不了就拿紙票 不等電腦投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