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2, 2008

Mother's Day Presents


這是Ethan送我的母親節禮物
星期三回家時我就在他的backpack找到這張圖
(捲起來並繫上緞帶)
下意識當然就拆開來看
Ethan回頭發現我拆開這張圖
氣急敗壞地說 "Mom, you've ruined it!"

不知情的我只覺訥悶
只不過是打開來看而已
又沒弄壞
"I didn't ruin anything..." 我說
"This is supposed to be a surprise for your Mother's Day, now you've ruined it!"
"ohhh..." 有點尴尬....

接著只好告訴他
我會假裝沒看過這禮物
讓他拿到房間藏起來
星期天再拿出來
還是一個surprise

星期六一大早睜眼第一句話 "What day is today?"
"Sataruday." 我說
"Oh..." 閉上眼又繼續睡

星期天一大早又蹦又跳
帶著禮物跑到我房間
"Happy Mother's Day, Mommy!!! Surprise!!!!!!"
"Wow, I'm so surprised! This is the best gift ever!"
(有沒試過剛從睡夢中被叫醒 還得做足表情 演出驚喜感動的樣子?)
看到Ethan滿臉得意的笑容
我知道
我演的還可以

其實Ethan另外還畫了一張卡片
被姨ㄠ走了
Ethan在上面另題了
"To Yi with love; you are my 2nd mom!"
姨也過足了媽媽癮

Nate-nate則在老師的幫助下
做了一個遮陽帽送媽咪
禮輕情意重
媽咪一樣喜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