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8, 2008

生日的願望



我生日的前一天晚上
臨睡前告訴Ethan
隔天是媽咪生日
早上起床後要跟媽咪說 “Happy Birthday!”
於是就聽到Ethan喃喃自語
“Happy Birthday, Mommy. Happy Birthday, Mommy. Happy Birthday, Mommy…” 久久不停
媽咪以為Ethan給我提前的祝福
告訴Ethan:
“Thank you so much, that’s very sweet of you…”
想不到Ethan竟說
“No, I’m just practicing for tomorrow.”
(怕自己隔天會忘掉 想多唸幾次提醒自己記得)

平常的早上
剛睡醒的Ethan會睡眼惺忪的走來媽咪房間
鑽進媽咪被窩
再賴床個幾分鐘
那天早上
只見他精神抖擻的跑來我房
滿臉笑意爬上我床
喊著: “Happy Birthday, Mommy!”
一副很得意使命達成的樣子

晚上切草莓慕斯蛋糕
Ethan一人吃掉百分之八十的蛋糕
還有蛋糕上裹著糖蜜的兩顆大草莓

Nate-nate吃了一顆草莓和所有的藍莓
還有貼在外環的巧克力貼片
吃到草莓慕斯時
大概是怕酸
打了個大哆嗦
就不敢再吃了


生日的願望很簡單
和所有媽媽們一樣
希望兩個小天使健康快樂地長大
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Ethan畫的生日卡

1 comment:

Sabrina said...

Happy Birthday, Loiu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