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7, 2011

Nick

Nick Corbin是Ethan最好的朋友
他比Ethan大一年
Ethan進FVES kindergarten的第一天就在after care認識他
心性個性接近的兩人成了莫逆
每年生日兩人都會一起慶祝
萬聖節也一起去要糖
也偶爾會來sleep over
連Nate都愛跟他玩
每次帶Nate去Ethan學校接Ethan
Nate 第一個找的人不是Ethan 而是Nick

我知道Nick從小就學hockey
但第一次看到他打球的照片
雖然全身包的連臉都看不見
但真是打心底對他刮目相看啊
那全副武裝的架勢真是帥
(最驚險的一球  有救到噢   唉呦  痛不痛啊  秀秀…)

我覺得冰上曲棍球是最難的運動之一
溜冰已經很難了
還要在冰上打球 真是了不起
而且只要想到高速衝撞受傷和摔在冰上的那種痛
當媽媽的都會倒抽一口氣吧

Nick的媽媽說她每次看比賽
緊張的不是比數
而是擔心Nick受傷流血
這個我超感同身受的

Nick是 Washington Capitals 的youth team (Little Cap) 的成員
是 goalie (守門員)
這是今年的 final game
這兩場Nick只守漏了一球 兩場都勝了
Nick算是大功臣
 (勝場後全隊抱壓在Nick身上歡呼  真棒!)

雖然他不是我兒子 (可我也算看著他長大的)
真是為他驕傲哪!

Nick 不只hockey打得好
腦袋也靈光
現在在念Barnsley GT program的四年級
真是開心Ethan(和Nate)有一個這麼優秀的麻吉兄弟

你們三個要一直這樣快樂健康地一起長大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