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命中注定我愛你

最近東森撥了許多新的電視劇
這部命中注定我愛你
我和Louisa在晚上十點都會守著電視欣賞
只是明天就是最後一集了
接下來就是敗犬女王

這部的片尾曲 - 心願便利貼
感覺很輕快
結束時我和Louisa都會哼上兩句
於是心血來潮就來把歌詞找出來
歌詞和劇中的便利貼女孩很貼切呢



心願便利貼
(男)一天一天貼近你的心 你開心 我關心
(女)一點一滴我都能感應 你是我 最美的相信
(男)等不到 雙子座 流星雨 灑滿天際
(女)先點燃 九支仙女棒 代替
(男)最燦爛 不一定 要許多 鑽石黃金
(合)看你眼睛 有幸福的倒影
(女)把你的討厭 宅急便 送到天邊
(男)平凡的傻事 用了心 變成經典
(合)存滿滿的心願 便利貼 貼成無限 就是我們 最富有的宣言
(男)把你的喜歡 每一天 復習兩遍
(女)驚喜的預言 我的天 通通應驗
(合)你和我的心願 便利貼 貼心裏面 收集感動 給以後懷念
(男)等不到 雙子座 流星雨 灑滿天際
(女)先點燃 九支仙女棒 代替
(男)最燦爛 不一定 要許多 鑽石黃金
(合)看你眼睛 有幸福的倒影
(女)把你的討厭 宅急便 送到天邊
(男)平凡的傻事 用了心 變成經典
(合)存滿滿的心願 便利貼 貼成無限 就是我們 最富有的宣言
(男)把你的喜歡 每一天 復習兩遍
(女)驚喜的預言 我的天 通通應驗
(合)你和我的心願 便利貼 貼心裏面 收集感動 給以後懷念
女:嗒嗒啦 嗒嗒啦 嗒 嗒啦 男:嗒 啦啦啦(女:嗒 嗒啦) 男:嗒 啦啦啦(女:嗒 嗒啦)
(女)把你的討厭 宅急便 送到天邊
(男)平凡的傻事 用了心 變成經典
(合)存滿滿的心願 便利貼 貼成無限 就是我們 最富有的宣言
(合)把你的喜歡 每一天 復習兩遍
(合)驚喜的預言 都為你 通通應驗
(合)你和我的心願 便利貼 貼心裏面 收集感動 給以後懷念
(女)一天一天貼近你的心
(男)一點一滴我都能感應
(合)你是最美的相信

2 comments:

Ivy said...

真巧耶我最近剛看完痞子英雄也在看這部~~ 不過我是妹妹睡覺幫她拍嗝時在電腦前看的,都不能開聲音,只能偶爾拿耳機聽一下~~ 還要忍住想笑不能笑,想哭偷偷哭,免得吵醒妹妹... 你們居然會夫妻一起看偶像劇,我老公從來不看耶~~

Larry said...

本來是只有Louisa在看的
發現她每天都不肯離開電視
所以我也加入了 XD

痞子英雄我和Lousia也看了第一集(在電腦上)
敗犬女王也是
但小螢幕兩個人看好累
所以就看東森會不會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