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Ethan's Field Day & New Bike

六月三日是Ethan學校的幼稚園和一年級生的Field Day
從早上九點進行到午餐時間
一點半至一點四十是特別為一年級生加的 surprise game
媽咪抽空去看了這個surprise game

原來是滑版車




*******************************

自從姨幫Nate買了Bike當生日禮物
Ethan也很想要有一輛自己的Bike
還說是要有hand-break的那一種
這樣下坡時才可以煞車不會滑倒
今天總算買到了
於是兩兄弟在家就騎了起來
一前一後的追逐...

1 comment:

Angel said...

其實field day 也是很多家長都會去看或參與的 我很想去 可是走不開 叫阿斗仔替我去
( 他放暑假喔 ) 他居然給我回答Why ?? I 'm not planning to do it. 好 好個阿斗仔 我要來想個法子整他一下 替錢錢抱沒人去看他field day的仇
早上送錢錢去學校時 也看到錢錢學校field day 的陣容很大 好多遊戲 看的我今天早上就不想去上班 想去field day 和他們一起玩
說真的 美國的學校生活 真的和我們在台灣大不相同 我們以前期末不是就是同樂會而己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