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 2007

我是Nate-nate 唐懷之


據Ms. Christina說這是Nate-nate的 best friend Emily
每天一大早Emily看到Nate-nate就會給他一個大擁抱
吃飯時Emily還會堅持要餵Nate-nate吃飯
當我指著Emily的照片給Nate看
Nate會說 “M..M..” (應是Emily簡稱)
還會作勢要親她呢



從Capital Kids回家自己提包包上樓梯
( 那個Hello Kitty的包包是媽媽用來給人家裝水杯和奶瓶的啦
班上女生都很羨慕噢)



Nate-nate愛吃青菜 (不像哥哥和媽媽)



Nate-nate 一餐可以吃下一整個包子



Nate-nate 學哥哥寫功課



Nate-nate 玩 Marble Mania

2 comments:

Angel said...

Nate-Nate 提著包包上樓的樣子好可愛喔!!! 同學 你確定不要再來一個女兒嗎???? 我是一個就好了 !! 錢錢今天能長這麼大 這麼好 也都是靠我爸媽的幫忙 不然我看啊....... 再說 !!!錢錢都這麼大了 如果再有一個 年齡差距太大 也玩不來 那我就不好玩了喔!!!

YCH said...

呵.. 回應樓上的...
louisa... 真的可以考慮再生個女兒啦... 我是沒兒子, 不知道家裡有個小男生會如何... 不過, 女生, 真的很可愛... 一天到晚親親/抱抱, 很貼心, 外加還會想要穿美美, 綁美美... 每次逛街, 看到小女生的東西, 就會超想敗的... :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