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9, 2010

我的36歲

小吟訂的送達公司的巧克力草莓
(吃到只剩一半才想到要照相)

兩兄弟包辦了這盒--這就是他們今晚的晚餐
貼心的妹妹訂這個給我是有涵義的
生小孩前的生日蛋糕都是巧克力芋頭等我愛的口味
有了小朋友後每年蛋糕都是挑他們愛的口味: 草莓
每年生日去Sheilla都很想挑那個黃澄澄的芒果幕斯
但看到小朋友眼中那期待的眼神最終都還是買了草莓蛋糕
只能說 自私每年都慘敗在母愛腳下

今年妹妹說這個草莓可以給小朋友吃那我終於可以吃到芒果幕斯
但是呢
站在Sheilla玻璃廚櫃前想來想去
最終還是想到~~~
可是我已經答應他們要買草莓口味的了
沒買的話他們肯定會失望的…..

結果最後
還是下定決心買了~~
草莓幕斯
自私+姊妹情深 還是不敵母愛

可是還是謝謝小吟
因為妳的貼心
這個草莓幕斯吃起來味道超像芒果幕斯的!
另外也要讚讚我家Larry 啦
嫁給他12年
從來沒搞過什麼surprise 之類的
(因為金牛座的我也是不太吃這套的啦)
今年居然偷偷的預定了這套海鮮大餐
( 到家前還打電話叫我收dining room 說要在大餐桌吃
  我心裡還嘀咕    吃這一小盤有必要搞這大陣仗嗎…)

本來以為要吃的是Cameron’s seafood platter (我指定要吃的)
沒想到後面又端出一大爐…
總之
胃吃的有夠撐 心也是滿滿的♥♥♥

再加上早上老闆也throw a surprise party
(兩個氣球和桌上那束黃玫瑰都是老闆和同事送的)
還有諸親朋好友很多很多的祝福

這個36歲的生日
讓我覺得
36歲是我人生中最棒的年紀!!!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生日快樂
喬雅

jin said...

Happy Birthday!
我生日時也想選一個漂亮蛋糕,但是mandy說她想吃我做的蛋糕,就這樣壽星自己做蛋糕,今年我決定母親節要去選一個蕃薯蛋糕,不過也許又會被兩姐妹影響選她們愛吃的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