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9, 2011

Jai的生日趴

(綠衣是Jai 紅衣是Nick)
今天是Nate的好朋友Jai Gerwitz的生日
地點在離家很近的 Croydon Creek Nature Center
Nate算是賺到了
因為這個birthday party讓他可以翹掉今天的中文學校
(可憐的哥哥不但得照常上課 今天還是期末考)

一頭橘髮的Jai是個個性溫和又懂事的小孩
在班上人緣很好
今天幾乎全班都到了
連老師Ms. Katie都來了 (因為老師兒子Nick也在這班)
在旁邊有一對自己來玩的母子Susan & Hudson正在玩遊戲
Nate又很 "熱心" 的前去關心和問候
(Nate超級愛跟生人搭訕攀談 尤其看到人家玩遊戲他一定會過去問 "What are you playing?")
然後就很自然地開始和Hudson一起玩
Susan媽媽突然問我: Nate是不是上蒙特梭利學校?
她說Nate的行為舉止很像是蒙特梭利學校教出來的小孩
(原來Hudson就是上蒙特梭利學校)
很sweet 很friendly
末了還加一句 "和其他那些參加birthday party的小孩都不一樣!"

我笑著跟她說他們都是同一個daycare的小朋友啦
並不是蒙特梭利教育
我還說比起我的老大Nate一點也不sweet和friendly...
頂多就是不怕生吧

不過和Nate同樣是四歲的Hudson
心性到是真的和Nate很接近
難怪一拍即合
後來我們要離開時 Susan還追出來給我她的email
說可以讓Nate和Hudson約play date
一問之下我們真的住的很近呢
差一條街就是同一個小學學區了
算是有緣吧
Susan還跟我說她是單親媽媽再加上Hudson念的學校離家較遠
她很難找到合適的play date
難得他們兩人第一次見面就那麼投緣...

感覺Susan真是一個盡責的好媽媽
從頭到尾我看她都一直坐在Hudson身邊專心陪他玩
一直和他有互動 (像我有時都會偷懶 叫他們自己去玩)
真是好棒的媽媽!

No comments: